首页 >> 基层盟务 >> 天水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秦州区总支组织盟员参加喜迎中共十九大文艺汇演
文章来源:民盟天水市委   作者:   添加时间:2017-10-17 17:37:47   点击:

  10月13日,由中共秦州区委、区政府主办,区委统战部、区级各民主党派承办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秦州区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文艺汇演在秦州剧院上演。

  民盟天水市主委安志宏、民盟秦州区总支主委李红军出席并观看晚会,民盟秦州区总支委员张亚担任本次文艺汇演的副导演。

  由民盟秦州区总支选送的男声独唱《甘肃老家》和歌曲联唱《不忘初心》,以高昂饱满的激情,嘹亮高亢的歌声,唱响对中国共产党与民主党派的赞歌和对祖国炽热的爱,赢得观众热烈的掌声。

image004.jpg

男声独唱: 《甘肃老家》


歌曲联唱:《不忘初心》

image008.jpg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十九大的召开之年,中共秦州区委、区政府决定举办文艺演出进行庆祝。民盟秦州区总支在工作任务繁重,确保本职工作不受影响的情况下,积极组织30多名盟员参加文艺汇演的节目排练和后勤保障等工作。在紧张有序的节目排练等工作中,进一步增强了盟员的集体荣誉感,团队意识,组织纪律观念,并与其他民主党派结下了深厚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