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天水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中央增爱义诊暨名医大讲堂在天水启动
文章来源:民盟天水市委   作者:民盟天水市委   添加时间:2017-07-14 16:25:34   点击:

DSC_8122xg.jpg

   近日,民盟中央增爱义诊暨名医大讲堂天水行启动仪式在市第二人民医院举行。天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天水市委主委安志宏主持仪式,天水市副市长何东致辞。

  何东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民盟中央、民盟甘肃省委多年来对天水市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此次医疗专家一行来天水市表示欢迎,并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搭起一座沟通交流、联系合作的桥梁,进一步扩大交流与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启动仪式结束后,杨晓东、于晓兰、王默力、卫燕等12位医学专家开展义诊、教学查房、疑难病例会诊等活动。在科室查房活动中,针对提前筛查好的疑难病例进行指导,问病情、看图文资料,为医护人员对疑难杂症的诊治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胸部外科副主任医师邵康,民盟河北省医疗委副主任、河北省红十字基金会医院院长崔树旺还分别开展了《健康生活远离癌症》《肝病研究的新进展》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