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天水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天水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
文章来源:民盟天水市委   作者:   添加时间:2016-12-27 18:17:29   点击:

 1612251757cc3df44f3fe3381exg.jpg

    12月25日,民盟天水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民盟天水市委领导班子及出席民盟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天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安志宏当选民盟天水市第七届委员会主任委员。

    中共天水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温利平代表中共天水市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她指出,民盟天水市委成立以来,同中共天水市委亲密合作,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服务社会和自身建设等各项工作实践中,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全市社会经济发展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民盟天水市委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政治发展道路,紧紧围绕市第七次党代会确定的发展目标,继续深入调查研究、建言献策,更好地发挥自身的特点和优势,充分履行参政党职能;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巩固多党合作的政治优势,把民盟天水市委建设成适应新时期、新形势发展要求的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

    甘肃省政协常委、民盟甘肃省委副主委刘刚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说,今后民盟天水市委要坚定理想信念,把握正确方向;围绕中心工作,认真履职尽责;强化素质建设,促进持续发展。进一步调动全市盟员的积极性,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信心与决心,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天水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民盟甘肃省委副主委刘刚

中共天水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温利平

1612251757379365e0d0f1eb7xg9.jpg

安志宏当选民盟天水市第七届委员会主任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