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省直 >> 正文 站内搜索  
欢度“五一劳动节”,喜迎“二十大”,学习“民盟甘肃省十五大”——民盟甘肃省直委员会银企支部活动剪影
文章来源:民盟甘肃省直委员会银企支部   作者:   添加时间:2022-05-06 09:57:34   点击:

2022年5月1日,兰州市风清气和,阳光明媚。民盟甘肃省直委员会银企支部邀请民盟甘肃省委机关领导和民盟兰州市委员会城关区第一支部,携其他民主人士四十余人。响应本地过节抗疫号召,在兰州市齐聚一堂,欢度“五一劳动节”,“五四青年节”。

在“喜迎二十大,启航新征程”的指引下,大家深入学习了刚刚胜利闭幕的民盟甘肃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民盟甘肃省直委员会银企支部充分发挥结合活动,寓教于学的传统优势,现场学习气氛热烈,踊跃发言讨论。

党的二十大是中国共产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通过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同时强调,民盟甘肃省直委员会银企支部将继续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民盟中央和中共甘肃省委的领导下,传承初心之志,筑牢同心之基,善履参政之职,恪尽兴陇之责,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而努力奋斗。以新气象展现新作为,用饱满的热情、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