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省直 >> 正文 站内搜索  
甘肃省陇剧院盟员参加志愿者行动
文章来源:   作者:   添加时间:2022-04-15 10:27:48   点击:

1.jpg

盟员、甘肃省陇剧院指挥尹诗豪


“您好,请戴好口罩,扫描‘小兰帮办’登记出行信息……”盟员、甘肃省陇剧院指挥尹诗豪,盟员、青年演员谭强身穿红马甲,在做好自身防护的情况下,有条不紊地开展着志愿服务,他们热心引导出入人员扫描“小兰帮办”完成信息登记核验,不时提醒大家注意自身防护,佩戴好口罩.....他们积极加入社区组织的“红色长城护卫队”,为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策略,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2022年3月,一波“倒春寒”让金城兰州再次放慢了脚步,本轮疫情中,出现确诊病例和密接者的封控点情况最为复杂、管控难度最大,甘肃省陇剧院所在的辖区安定门社区就有多处封控点。自开始实施封控管理以来,尹诗豪、谭强积极加入志愿者队伍中,服从安排,按时值守,确保封控区群众日常生活正常运转,秩序平稳有序。封控了十几天,他们也就这样忙忙碌碌干了十几天。

“辛苦吗?”“不苦,应该的。”“我也曾得到过志愿者的帮助,现在能被大家需要,感觉真好!” “任务面前,先有大家,才有小家。”这是社志愿者的集体心声,也是两位盟员的心声。他们还将用实际行动继续践行使命担当,以为民服务的姿态,与社区工作者共同筑起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为早日夺取抗疫全面胜利努力贡献更多力量。

盟员、青年演员谭强

(文字来源:甘肃省陇剧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