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省直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西北民族大学委员会开展新春慰问退休老盟员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添加时间:2022-01-30 13:24:02   点击:


2022年1月25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民盟西北民族大学委员会主任委员曹万智、副主任委员田双亮一行五人,拜访慰问了西北民族大学退休老盟员,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年祝福。

曹万智、田双亮等人分别来到赵仰俊、刘云英、聂庆子、胡成丽盟员家中,关切地询问老盟员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89岁的聂庆子老师和85岁的赵仰俊老师,精神矍铄,乐观热情,他们愉快地回忆并讲述了民盟西北民族大学委员会的发展历史、个人的奋斗历程,分享了工作经验和生活感悟。曹万智向他们介绍了民盟西北民族大学委员会全年工作及民盟委员会换届情况,转达了民盟甘肃省委和学校党委对退休盟员的深切关怀和崇高敬意,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老盟员们对民盟省委、学校党委的关心和学校民盟组织的慰问表示感谢,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民盟和学校工作。

曹万智一行还看望慰问了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尹世隆老师家属,对已逝的尹世隆委员表示深切怀念,缅怀他生前为民盟发展所做出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