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省直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兰州交通大学委员会组织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文章来源:   作者:   添加时间:2022-01-05 10:57:31   点击:

2021年12月23日,民盟兰州交通大学委员会召开《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专题学习会,委员会全体委员及部分盟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副主委杜三山带领大家认真学习《条例》,深入理解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指导思想、主要任务、工作原则、范围及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要求等有了深入的理解,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党中央最新决策部署有关精神,激发做好统一战线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参会盟员纷纷表示,《条例》的出台让大家深受鼓舞,感受到了中共中央对统战工作的高度重视,将把对《条例》的学习贯彻,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果,为学校迈进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行列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图片2xg.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