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省直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甘肃企业家联谊会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民盟成立80周年大会暨民盟甘肃企业家联谊会物业分会成立仪式
文章来源:   作者:   添加时间:2021-07-06 14:58:55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大会,同时为会员企业家共商未来、共谋发展提供交流平台。7月1日下午,民盟甘肃企业家联谊会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民盟成立80周年大会暨民盟甘肃企业家联谊会物业分会成立仪式。

1.png

民盟省委二级巡视员魏鸣,民盟甘肃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尚峰、副会长康涛、孙勇智、秘书长朱新武、常务理事、理事共30多人参加。

2.png

魏鸣代表民盟省委对民盟甘肃企业家联谊会在捐赠图书、药品等义举表示感谢,对物业行业分会成立表示祝贺。她希望物业行业分会成立后发挥优势,支持和参与到社会服务工作中来,把我省社会服务工作做大做强。

3.png

尚峰代表企业家联谊会致辞。他说,今天我们在这里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重温民盟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的铿锵岁月,是为了追思历史、明心励志,也是为了继承传统、薪火相传,更是为了修史问道,开启未来。身为民盟的一份子,我们要着眼新时代新征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继承和发扬民盟“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心怀“国之大者”,认真履职尽责,加强自身建设,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谱写民盟新篇章。

随后,召开了民盟甘肃企业家联谊会理事扩大会议,增补梁晋源同志为民盟甘肃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决定成立民盟甘肃企业家联谊会物业行业分会。

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