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省直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甘肃省直委员会银企支部举办迎新春暨组织建设座谈会
文章来源:民盟省直委员会   作者:高恒年 申献轶   添加时间:2021-02-05 13:31:44   点击:

  1月22日,民盟甘肃省直委员会银企支部举行2021迎新春暨组织建设座谈会。盟省委常委罗骏业,盟省委监督委员会副主任、省直委员会主委朱建宁,常务副主委朱新武、副主委李安敏受邀出席,银企支部2020年全体新入盟盟员参加活动,座谈会由银企支部主委申献轶主持。

  申献轶代表支部班子对2020年度工作作了总结,过去一年银企支部在省直委员会的领导下,在支部班子和全体盟员的共同努力下,银企支部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冲击,积极响应盟省委号召,踊跃参与抗疫物资捐献,坚持线上学习不放松,线下活动有特色,取得可喜的成绩。

  朱建宁主委对银企支部在2020年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与高度赞扬。同时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一是要紧紧围绕盟省委中心工作,着力在自身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方面创出自身亮点和品牌。二是牢固树立一岗双责的意识。全体盟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也要积极参加支部组织生活,为支部工作献计献策,既要身份入盟,更要思想入盟,力争在组织建设中作出新的成绩。

  省直委员会常务副主委朱新武向新盟员介绍了甘肃民盟的发展历程。通过与大家一起重温民盟历史,感受民盟波澜辉煌的80年。

  座谈会上,大家表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银企支部要以建党100周年、民盟成立80周年纪念活动为契机,不断夯实思想政治建设,趟出一条激发基层组织发展活力的新路子,努力做优社会服务品牌,履职尽责再创新佳绩。

微信图片_202102051332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