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省直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中科院兰州分院基层委员会参加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
文章来源:   作者:   添加时间:2020-07-23 10:36:25   点击:

7月18日,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在武威召开2020年推动党外代表人士面向地方发挥作用、促进院地合作与科研成果转化交流座谈会。省委统战部、中科院兰州分院相关领导出席会议,民盟省委副主委、省政协常委刘刚,民盟中科院兰州分院基层委员会主委李红轩参加会议。

会上,李红轩介绍了近年来民盟基层委员会在组织发展、思想政治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重点交流了民盟基层委员会在积极参政议政、服务地方科技经济社会发展、助力脱贫攻坚、服务社会民生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就基层组织建设、更好发挥民盟代表人士作用、建言“十四五”、推动院地科技成果转化、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作用等进行了交流。

全体代表在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古浪战役纪念馆开展了思想引领主题活动,瞻仰了九军烈士墓和西路军烈士纪念牌并敬献花篮,在纪念馆聆听了古浪战役革命先辈英勇悲壮、可歌可泣的革命斗争事迹。在上海应用物理所武威项目建设工地进行调研参观。在近代物理所成功实现产业化应用、国内建成的第一台最大型治疗设施武威重离子治疗中心开展调研学习。参加了武威重离子治疗中心圆满完成第一阶段运行目标总结会相关活动。赴近代物理所辐照诱变育种实验室武威基地、西北高原生物所武威现代生态农业试验站参观学习。

 

图片1xg.jpg

(民盟中科院州分院基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