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省直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甘肃省委医疗工作委员会、省直总支医药支部联合举行学术研讨交流联谊会
文章来源:   作者:刘铁宁   添加时间:2018-09-20 18:41:07   点击:

9月8日,民盟甘肃省委医疗工作委员会、省直总支医药支部在省直总支“盟员之家”兰州市新春天庄园联合举行学术研讨交流联谊会。甘肃省政协副秘书长、盟省委副主委杨枝良;盟省委医药工作委员会主委谢兴文,副主委叶兰仙、何祥一;省直总支主委朱建宁、副主委朱新武;总支医药学支部主委刘学夫等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朱建宁主持。

371518232421932119xg.jpg

   会上,谢兴文、刘学夫分别致欢迎词,表达了对奋斗在医药、卫生工作岗位上广大盟员的感谢和支持;谢兴文就盟省委医疗工作委员会承担的调研课题“分级诊疗”的进展以及大型义诊活动与调研工作向参会人员进行了总结汇报;叶兰仙、何祥一同志先后做了题为《综合医院抑郁焦虑的识别与诊疗策略》和《口腔卫生的日常保健》学术交流发言;盟省委医疗工作委员会委员、兰州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张本忠 教授以《分级诊疗制度的介绍》为题做了专题讲座,四位盟员医药专家以详实的数据、鲜活的例证,生动风趣的语言,深深吸引了在座的参会者,引起了大家强烈的共鸣。

杨枝良对盟省委医疗工作委员会、省直总支、总支医药支部的工作以及各自承担的项目研究成果和健康扶贫工作给予了肯定和表扬。他希望,广大医药界盟员振奋精神、团结一致,传承民盟优良传统、把参政议政与做好群众医疗卫生服务工作有机的结合起来,凝心聚力,发挥优势,使民盟医疗卫生界别的盟员服务基层老百姓的工作做得更好。

最后,盟员们表演了内容丰富的文艺节目。会议搭起了一座盟员沟通交流、联系合作、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桥梁,进一步扩大了相互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推动民盟医疗卫生事业健康发展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刘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