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省直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兰州大学委员会召开全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
文章来源:民盟兰州大学委员会   作者:   添加时间:2017-12-27 17:20:03   点击:

20171218民盟兰大委员会召开全委扩大会议学习十九大精神552xg.jpg

12月18日,民盟兰州大学第八届委员会召开第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传达民盟十二大精神,安排部署2017年年终工作。民盟兰州大学第八届委员会16名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民盟兰州大学委员会主委薛德胜主持。

会上,民盟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薛德胜主委,首先介绍了自己学习中共十九大报告的体会,重点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和历史地位,并就民主党派成员如何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提出了具体建议。发言结合民主党派工作实际,引起与会人员的热烈讨论。同时,薛德胜主委还传达了民盟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有关精神。

会议对2017年度已完成工作进行了总结,将盟省委通过的新一批盟员的批复文件及盟费证下发到有关支部;对年终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着力做好承办盟省委东片基层组织联谊活动、年底慰问老盟员工作;要求各支部认真做好信息上报工作,严格按要求做好年终总结。

薛德胜主委强调,要做好民盟在兰州大学的组织发展工作,希望各支部主委、副主委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更加积极主动地发挥带头作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认真履行好参政党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