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省直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兰州财经大学第二次盟员大会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民盟兰州财经大学委员会   作者:   添加时间:2017-12-19 18:03:28   点击:

12月15日,民盟兰州财经大学第二次盟员大会在段家滩校区图书馆六楼学术厅召开。民盟甘肃省委专职副主委杨枝良、办公室调研员丁富强、组织部副部长乔冬梅,学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杨明鑫应邀出席会议。委员会全体盟员参加会议。民盟兰州财经大学委员会副主委尚庆生主持会议。

会上,参会盟员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和民盟十二大精神,听取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盟兰州财经大学第二届委员会,赵锋当选为主任委员,尚庆生、唐正彬、武翠芳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民盟兰州财经大学第一届委员会主委苏孜代表第一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他从参政议政、人才强盟、组织建设、存在的问题、今后工作的建议等五个方面对第一届委员会过去五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

民盟兰州财经大学第二次盟员大会顺利召开605xg.jpg

第一届委员会副主委赵锋对中共十九报告精神和民盟十二大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在中共十九大报告的学习中,他带领与会盟员从十九大报告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转化、过去5年的工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今后主要的工作方向和措施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学习。参会盟员还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栗战书同志代表中共中央给民盟十二大的贺信和张宝文主席代表民盟第十一届委员会作的《不忘合作初心,切实履行职能,为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贡献力量》的报告。

杨明鑫代表学校党委向新当选的委员会班子表示祝贺,向民盟甘肃省委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新一届委员会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甘肃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继承和发扬民盟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不断加强思想、组织、制度和领导班子建设,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高参政议政和建言献策能力和水平,推动新时代学校民盟工作展现新气象。

杨枝良代表民盟甘肃省委对新当选的班子表示祝贺,对学校党委给予民盟的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他充分肯定学校第一届委员会和广大盟员在参政议政方面的贡献和成绩。从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坚定政治信念;围绕中心工作,认真履职尽责;强化素质建设,加强制度建设;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建功立业等四个方面提出了要求,希望新一届委员会不忘初心、团结协作,推动基层委员会的工作再上新台阶。

新当选的主任委员赵锋作表态发言,对民盟第一届委员会班子成员表示感谢。他表示,新一届委员会秉承民盟“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在盟省委和校党委的领导下,在校党委统战部的指导下,在政治学习、参政议政、组织建设和服务协调等方面不断砥砺前行,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