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省直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甘肃省直总支第三次盟员大会在兰召开
文章来源:   作者:朱新武   添加时间:2017-12-12 16:01:42   点击:

QQ图片20171206160453xg.jpg

  12月2日,民盟甘肃省直总支第三次盟员大会在兰州召开。民盟甘肃省委专职副主委杨枝良、秘书长兼组织部部长周洁民、办公室主任鲜新莲、组织部副部长乔冬梅、副调研员于鸿莺出席大会。大会由第二届总支部副主委朱新武主持。民盟甘肃省直总支盟员218人参加大会。

  大会期间,参会盟员认真听取并审议了第二届总支部主委罗骏业代表第二届总支部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由13人组成的民盟甘肃省直总支第三届委员会,朱建宁当选为主任委员,朱新武为常务副主任委员,李安敏、杨金山、李维君为副主任委员,申献轶、刘仁孝、刘学夫、刘铁宁、李广、何军民、张正龙、康涛当选为委员。

  会上,杨金山代表新一届委员会向第二届离任主委、副主委及委员宣读致敬信。副主委李安敏宣读了《民盟省直总支盟务活动办法》,委员康涛宣读了《民盟省直总支盟费收支办法》。

  杨枝良与参会盟员共同学习了中共十九大报告的精髓,并鼓励大家在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中再立新功。他代表盟省委对省直总支盟员大会的召开和当选的各位委员表示了祝贺。他指出,民盟省直总支多年来始终秉承“立盟为公、参政为民”的价值理念,立足本职,紧紧围绕盟省委的中心工作及人民群众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认真调查研究,积极履职尽责,参政议政工作成效显著;突出特色优势,拓展社会服务新领域,探索社会服务新形式,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同时对省直总支制定盟组织活动办法,探索开展活动形式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新一届总支委员会再接再厉,使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社会服务工作更上一层楼。他同时希望大家重视盟费的收缴工作,这是盟章规定,也是每一位盟员应尽的义务和责任。

  朱建宁代表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作表态发言。她说,各支部和全体盟员要继承和发扬民盟优良传统,在民盟甘肃省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做好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及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中国民主同盟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  

  (朱新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