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省直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兰州大学委员会举办骨干盟员培训班
文章来源:民盟兰州大学委员会   作者:毛雪雯   添加时间:2017-07-19 17:20:56   点击:

  为加强青年盟员对省情市情的了解,进一步提高盟员参政议政热情和积极性,6月25日,民盟兰州大学委员会举办骨干盟员培训班,组织骨干盟员30人赴兰州新区参观考察。

    培训班学员先后赴兰石集团高端能源装备产业园、兰州科天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水性科技产业园、兰州新区科教园区、兰州新区综合保税区等地进行参观学习。他们走进企业规划展示馆、参观产品销售展示区、了解新区科教规划,深入兰州新区开发建设一线,掌握新区建设情况。同时还参观了兰州新区二号湖、西部恐龙水乐园、长城影视基地,对兰州新区的文化娱乐旅游产业发展有了新的认识。

  通过参观学习,盟员们对兰州新区的总体规划部署和发展思路有了直观印象和系统了解,切实感受到兰州新区自开发建设以来,高标准、高速度、高质量的发展态势和不斐成绩。许多盟员表示这次参观开阔了眼界,进一步激发了他们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参与感与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