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省直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兰州大学委员会召开第八次代表大会
文章来源:民盟兰州大学委员会   作者:   添加时间:2017-01-19 20:54:47   点击:

  1月14日,民盟兰州大学第八次代表大会在兰州大学召开。省政协副秘书长、盟省委专职副主委魏其奎,盟省委秘书长兼组织部长周洁民,中共兰州大学党委副书记曹爱辉,党委统战部部长药雯丽应邀参会。54名盟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民盟兰州大学第七届委员会副主委魏虎来主持。

  曹爱辉对民盟兰州大学委员会多年来就自身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对学校事业所做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三点期望:切实把自身班子建设好;切实把盟员带领好;切实把作用发挥好。

  魏其奎对新一届委员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开展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发扬民盟优良传统,不断坚定政治信念;二是勉励广大盟员不仅以教师的身份,更要以盟员身份对兰州大学的发展建言献策,真正做到“双岗建功”;三是积极响应民盟中央“人才兴盟”的战略,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加入盟组织,夯实组织基础。最后,他向全体盟员和学校领导送上了新年祝福,祝福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会议听取了民盟兰州大学第七届委员会主委薛德胜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于炜等23名同志为民盟兰州大学第八届委员会委员;选举薛德胜为第八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吴建华、魏虎来、李万同、王怀诗、叶兰仙、于炜为副主任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