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省直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兰州文理学院支部召开换届大会
文章来源:盟省委参政议政部   作者:陈雪萍   添加时间:2017-01-19 20:42:31   点击:

  1月13日,民盟兰州文理学院支部召开换届大会,会议由民盟兰州文理学院支部主委王克太主持。盟省委副巡视员杨枝良,中共兰州文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普登学、统战部部长赵学森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王克太同志代表民盟兰州文理学院第三届支部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万学汇、王源、王传娥、刘学志、严英秀、金生翠、荣梅等7位同志为民盟兰州文理学院支部第四届支部委员。王源同志为主任委员,万学汇、严英秀为副主任委员。王源代表新一届委员会做了表态发言。

  普登学在讲话中对民盟兰州文理学院支部多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对学校事业所做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希望各位盟员认真贯彻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夯实思想基础;继承民盟优良传统,在建言献策、社会服务等方面做出更多贡献;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杨枝良代表盟省委向当选的各位支部委员表示祝贺,向多年来给予民盟兰州文理学院支部关心、支持和帮助的兰州文理学院党委及党委统战部表示感谢。并对新一届支部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积极创新组织活动形式、增强盟组织凝聚力;二是进一步提高“五种能力”建设,立足本职,做好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三是加强组织建设,提高组织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