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省直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西北民族大学委员会召开换届大会
文章来源:盟省委组织部   作者:乔冬梅   添加时间:2017-01-04 11:02:46   点击:

  2016年 12月30日,民盟西北民族大学委员会召开换届大会,会议选举产生了民盟西北民族大学第二届委员会。民盟甘肃省委副巡视员、参政议政部部长杨枝良,组织部副部长乔冬梅、西北民族大学副校长玉苏甫江、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孔国柱应邀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民盟西北民族大学第一届委员会主委牛锋主持。

  会议听取了牛锋同志代表民盟西北民族大学第一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山起超、马成麟、尹世隆、田双亮、段小强、曹万智、甄芸等七位同志为民盟西北民族大学第二届委员会委员,曹万智同志为主任委员,段小强、田双亮为副主任委员。曹万智代表新一届委员会做了表态发言。

  玉苏甫江副校长在讲话中对民盟西北民族大学委员会多年来就自身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对学校事业所做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杨枝良副巡视员代表盟省委向当选的各位委员表示祝贺,向多年来给予民盟西北民族大学委员会关心、支持和帮助的西北民族大学党委及党委统战部表示感谢。随后他从“五种能力”建设方面,对新一届委员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

  (乔冬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