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省直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甘肃农业大学委员会召开第五次盟员代表大会
文章来源:盟省委宣传部   作者:陈良俊   添加时间:2016-12-22 11:04:50   点击:

IMG_1948.jpg

    12月21日,民盟甘肃农业大学委员会召开第五次盟员代表大会。省政协副秘书长、盟省委专职副主委魏其奎,中共甘肃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长李双奎,盟省委秘书长兼组织部长周洁民等出席会议。盟员代表33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胡有宏副教授主持。

    会议听取了民盟甘肃农业大学四届委员会主委王化俊作的工作报告;宣读了盟省委组织部《关于民盟甘肃农业大学第五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批复》;选举王晗、王万雄、王化俊、王泽华、牛雪娜、李惠霞、胡有宏、胡俊杰、张磊、范鸿雁为民盟甘肃农业大学第五届委员会委员;选举王化俊为五届委员会主任委员,王万雄、李惠霞、胡有鸿为副主任委员。

    王化俊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带领盟员,增强主人翁意识,一如既往为学校发展献计出力,努力做到“帮忙不添乱、到位不越位”。

  李双奎对民盟甘肃农业大学委员会多年来为学校各项事业所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学校正在酝酿出台《进一步加强改进甘肃农业大学统战工作的意见》,将在办公场所、活动经费等方面给予学校民盟组织更大、更具体的支持。

  魏其奎代表盟省委向新当选的各位委员表示祝贺,向多年来给予民盟甘肃农业大学委员会关心和支持的甘肃农业大学党委及党委统战部表示感谢。他勉励大家在本职岗位上做出成绩,为学校发展“出主意、想办法,做实事、做好事”。他要求新一届委员会开展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不断坚定政治信念、增强道路自信;同时要加强组织建设,通过本职工作的优秀业绩,增强盟组织的感召力,以此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加入盟组织,夯实组织基础。最后,他向全体盟员和学校领导送上了新年祝福,祝福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省政协副秘书长、盟省委专职副主委魏其奎出席会议


中共甘肃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长李双奎出席会议


盟省委秘书长兼组织部长周洁民等出席会议

王化俊主委做表态发言

胡有宏副教授主持会议

IMG_19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