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省直 >> 正文 站内搜索  
何志明被评为会宁县驻村帮扶行动优秀干部
文章来源:民盟中科院兰州分院委员会   作者:贾倩   添加时间:2016-09-30 11:42:07   点击:

    近日,中共会宁县委双联工作领导小组对会宁县2015年度双联行动考核结果和驻村帮扶工作考评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在435名驻村帮扶工作队员中,评出优秀双联干部5名,民盟中科院兰州分院化学支部主委何志明被评为优秀干部。

    据了解,此次考核考评严格按照省市县双联行动协调推进领导小组考核文件精神和要求,通过“查、看、听、评”四个环节进行全方位综合评定。在查阅帮扶工作资料的基础上,实地察看联系村基础设施建设、村民村貌变化情况,并充分听取基础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广泛开展民主测评,最终确定考核考评结果。一年来,何志明扎根基层、创新实干,立足当地实际情况,创造性的开展精准扶贫工作,本次被评为优秀干部,就是对他工作成效的极大肯定。

何志明.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