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省直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兰州大学委员会召开骨干盟员培训暨参政议政工作研讨会
文章来源:盟省委办公室   作者:汪新弟   添加时间:2016-07-04 10:19:44   点击:

  6月28日,民盟兰州大学委员会召开骨干盟员培训暨参政议政工作研讨会,中共兰州大学统战部长药丽雯应邀出席会议并发言,盟省委副巡视员杨枝良,秘书长周洁民,民盟兰州大学委员会委员、部分骨干盟员、青年盟员共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盟省委有关指示精神,安排部署了近期工作和换届准备事宜,部分委员做了交流发言;兰大汪受宽教授做了题为《发扬民盟优良传统、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的讲座,对骨干盟员和青年盟员进行了深刻的盟史教育;盟省委副巡视员杨枝良做了《如何参政议政》题为的报告,为盟员讲授了参政议政的内容、形式,如何撰写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等内容,并重点介绍了盟省委近年来参政议政的成果。

  药丽雯在发言中表示,民盟是兰州大学最大的民主党派组织,多次受到民盟省委和民盟中央的表彰,同时盟员们在本职岗位上爱岗敬业、勤奋努力,为学校的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她希望民盟兰大委员会要认真做好换届工作,努力将业务能力强、政治素养高、热爱民盟事业的年轻人推选出来,让民盟的事业在兰大薪火相传、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