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省直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省级党派机关支部开展文体活动
文章来源:民盟甘肃省委办公室   作者:汪新弟   添加时间:2016-01-26 10:25:06   点击:

  111日,为增强组织凝聚力,丰富文化生活,民盟省级党派机关支部组织开展了一次寓教于乐的徒步活动。机关支部30余人参加活动。

     下午2点,大家集合在办公楼下,盟省委副主委魏其奎作了徒步前讲话:希望通过徒步活动放松平日紧绷的神经,融入到大自然之中,通过沟通交流,增进同志们之间的友谊,发挥团队协作能力,做到“快乐工作、快乐生活”,以活动带动机关文化建设的开展。

     在交待完路线和注意事项后,大家在周洁民秘书长的带领下,开始了约5公里的徒步行军。冬日的黄河两岸,景色优美、空气清醒。有的人员走不动了,身后总能伸出一双援助之手;有的人员体力不支了,周围抢着帮助背包。互帮互助、团结协作的精神在这一刻体现得淋漓尽致。

     到达目的地后,在热烈融洽的气氛中召开了座谈会。会上,支部主委丁富强就2015年工作作了汇报,并对2016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针对如何进一步推进支部工作,各位盟员纷纷建言献策,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及建议。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机关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推进了机关工作的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