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省直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兰州大学化学化工支部举行茶话会
文章来源:民盟兰州大学委员会   作者:汪沛源   添加时间:2015-11-02 14:38:56   点击:

民盟兰大化学支部2015盟务工作会议合影xg.jpg

10月27日,民盟兰州大学化学化工支部召开2015年度盟务工作年会。民盟兰州大学主委、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薛德胜教授应邀出席。民盟兰州大学副主委、化学化工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梁永民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杰出青年获得者、博士生导师厍学功教授,博士生导师杨正银教授等15名盟员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化学化工支部主委、化学化工学院博士生导师景欢旺教授主持。

室外寒风凛冽,冷气避人。室内气氛热烈,与会盟员畅所欲言,掌声不断。景欢旺教授把参加今晚活动的本支部盟员逐一向大家做了介绍,汇报了本支部参加各级盟组织活动、盟员纳新、盟费交纳使用及盟员近期的工作等情况。

薛德胜主委在发言中对民盟化学学院支部及各位盟员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说化学化工学院支部不仅仅盟务工作走在全校的前头,教学科研等各项本职工作也都是大家学习的榜样。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取得更大进步,同时也希望化工支部多做宣传和推广工作。

大家还就争取优质生源、提升学科地位和增加科研经费等问题展开热烈讨论。希望学校教务处、研办招、科技处等相关部门能及时根据新形势的需求调整相关政策措施,使全校的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在师生们的共同努力下展现出崭新的局面。

最后,景欢旺主委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工作进步、家庭幸福,希望各位盟员立足本职岗位为民盟、为兰大做出新贡献!(民盟兰州大学委员会 汪沛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