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省直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兰州一中支部举行组织活动
文章来源:盟省委宣传部   作者:鲜新莲 赵文涵   添加时间:2014-12-09 17:30:56   点击:
  2014年12月3日,民盟兰州一中支部举行组织活动,民盟甘肃省委专职副主委周鹰、组织部部长周洁民应邀参加,20余名盟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民盟兰州一中支部主委刘莉对支部一年来工作进行总结;周鹰副主委对民盟兰州一中支部工作给予肯定,并为盟员解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欢迎新入盟的盟员。
  周鹰副主委认为,十八届四中全会对执法的内容的普遍约束力和形式上的公平公正进一步明确,在我国‘依法治国’道路上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盟员们要紧紧围绕“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主题,进一步改进履职方式,用会议精神指导参政议政工作,做社会主义法治的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同时,努力做好本职岗位,不断提升自身素质,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刘莉代表民盟兰州一中支部,对支部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盟员老师们热爱本职工作,作为各个学科的带头人,工作认真、成绩突出,培养了大批素质良好、成绩优异的学生;积极参与社会服务工作,作为盟员教师,牺牲休息时间,积极参与“送教支教”活动,为贫困地区的学校送去教学方法,交流工作心得;积极参与盟务工作,盟员教师们积极响应盟省委的号召,认真落实各项盟务工作;由于盟员的榜样作用,盟组织吸引了多名新盟员的加入。下一步,民盟兰州一中支部将认真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围绕校党委校行政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把工作重心定位在参政议政上,把工作重点放在促进学校可持续发展上,把工作关键集中在自身建设上,为学校的健康稳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