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省直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农科院兰州畜牧与兽药研究所支部换届大会召开
文章来源:盟省委组织部   作者:乔冬梅 魏鸣   添加时间:2014-11-28 16:14:25   点击:
  2014年 11月27日,民盟农科院兰州畜牧与兽药研究所支部召开换届大会,会议选举产生民盟农科院兰州畜牧与兽药研究所第三届支部委员会。民盟甘肃省委组织部部长周洁民,社会服务部部长魏鸣,组织部副部长乔冬梅,农科院兰州畜牧与兽药研究所党委委员、副所长阎萍,人事处处长荔霞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杜天庆主持。


  与会人员首先听取由民盟农科院兰州畜牧与兽药研究所支部主委杨博辉代表第二届支部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并通过等额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由杨博辉、李新圃、牛春娥三位同志组成的第三届支部委员会委员,杨博辉当选为支部主委。随后,杨博辉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做了发言。
  周洁民部长和阎萍副所长分别代表民盟甘肃省委、农科院农科院兰州畜牧与兽药研究所党委向大会选举产生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及当选的各位同志表示祝贺。
  周部长在讲话时对民盟农科院兰州畜牧与兽药研究所第二届支部委员会所取得的成绩都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带领全体盟员,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理论水平;二要积极想办法组织开展盟务活动,努力增强组织凝聚力、影响力、吸引力;三要加强组织宣传工作,特别是优秀盟员的先进事迹的宣传,既为广大盟员树立榜样,也是对盟的宣传;四要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和特点,积极建言献策,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为甘肃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贡献,也使盟的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