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省直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甘肃省中医院支部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学习会议
文章来源:民盟甘肃省中医院支部   作者:王亚伟   添加时间:2014-04-17 11:10:21   点击:
  2014年3月6日,民盟甘肃省中医院支部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学习会议,组织盟员结合当前形势开展政治学习活动。甘肃省中医院副院长、民盟中医院支部主委谢兴文主持会议。









  会上,参会盟员学习甘肃省省委书记王三运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讲话等精神;并围绕讲话精神进行交流讨论。
  通过认真研讨,大家各抒己见,充分认识教育实践活动的现实性、重要性、迫切性,这是利国利民的重大决策。盟员们表示,作为医疗战线上的民盟成员感受到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中国的医疗改革任重道远,我们将切实履行为民务实清廉的行为准则,更好地为老百姓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将在医院党委的领导下,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的作用,加强与医院党委的紧密联系;将在民主生活和业务发展方面建言献策,为建设幸福美好的新甘肃、实现民族复兴中国梦的目标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