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省直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兰州兽医研究所支部举行2014年春节慰问退休盟员座谈会
文章来源:民盟兰州兽医研究所   作者:朱兴全   添加时间:2014-01-28 09:59:49   点击:

2014127下午,民盟兰州兽医研究所支部举行2014年春节慰问退休盟员座谈会。兰州兽医研究所综合处处长杨敏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朱兴全主持。

会议学习传达了民盟甘肃省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民盟甘肃省委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方案》、《民盟甘肃省委第一季度学习指导意见》、《关于做好2014年春节慰问离退休盟员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了2014年上半年的工作。

会上,支部退休盟员赠送了春节慰问品,退休老盟员代表崔治安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感言,感谢所党委对民盟工作的大力支持,感谢民盟组织的关心和温暖!各位参会盟员畅所欲言,为我所各项事业的发展尤其是科技创新工程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