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省直 >> 正文 站内搜索  
盟员李锦华弘扬“老西藏精神”深入藏区服务
文章来源:   作者:   添加时间:2014-01-02 10:22:56   点击:
兰州畜牧与兽药研究所支部 牛春娥
  2013年8月,民盟兰州畜牧与兽药研究所支部盟员李锦华被选拔为农业部第七批援藏干部,在西藏自治区农牧厅畜牧草原水产处挂职担任副处长,同时兼任西藏自治区农牧科学院草业科学研究所副所长。
  任职半年来,他先后随西藏自治区主管农牧业的领导考察了那曲西部的班戈、双湖、尼玛和申扎4个县,在日喀则地区南木林县索金乡桑木林村开展了“进村入户结对认亲交朋友”活动。先后受西藏自治区主管部门委托起草完成了“藏北草地生态恢复与保护策略的思考”,“西藏自治区黄牛改良工作目标综合考核暂行办法”等材料,组织举办了全区农牧系统中级以上业务骨干培训班,受训人员40余名。
  经过半年的时间,李锦华已完全融入了藏区的生活,他在自己的总结中这样写到:“援藏是一种奉献,更是一种责任,我将以‘老西藏精神’为标杆,努力工作,决不荒废这难得的为藏区人民服务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