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省直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宁县支部举行迎新年茶话会
文章来源:   作者:   添加时间:2007-01-09 15:09:20   点击:
    2006年12月31日宁县讯,民盟宁县支部举行盟员迎新年茶话会。支部主委郑万锋同志对2006年宁县支部的工作做了总结,并对2007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组织委员王潘宁同志对去年支部所做工作及盟员纳新情况做了汇报。
 
    会上,与会盟员回顾总结过去,畅谈展望未来,共议参政议政大计,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扎实工作,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反映社情民意,为构建和谐宁县做出贡献。
    
    茶话会上,盟员开展了即兴赋诗对对联活动。县政协委员、退休特级教师刘国才吟道:“飞雪迎元旦,盟友笑语喧;座上添新秀,教坛多中坚。举杯相共勉,风雨同舟前;人和神州乐,政通陇原欢。”原政协宁县副主席艾稚青同志随即应和道:“兴至佳节分外高,对壁引斛醉陶陶;欲歌无非情毡意,自吟总是马莲桥。画亭去岁猜字谜,白灯今霄堪旧照;从自斑发怜逝梦,一番更比一番少。”在热烈的掌声中,艾主席又以《盟友聚会记事》为题吟道:“热酒入肠语滔滔,少年意气高云霄;珍重家国议论事,风雨同舟逐大潮。”表达了盟员的共同心声,也将气氛推向了高潮。随后与会盟员还表演了精彩的独唱、合唱、秦腔清唱等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茶话会气氛热烈,掌声不断,收到了“振奋精神、明确目标,团结一致面向未来”的预期目的和效果。
    
    (王潘宁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