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省直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兰州市委赴永登慰问困难群众
文章来源:   作者:   添加时间:2007-03-06 09:17:21   点击:
    民盟兰州市委积极响应中共兰州市委统战部“帮助困难群众献爱心”的倡议,多次组织慰问团为我市城乡困难群众送医、送物、送春联,带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2007年2月10日上午,慰问团一行来到兰州市永登县通远乡进行“帮助困难群众献爱心”活动。
 
    此次活动民盟兰州市委带去现金2000元,价值2000元的棉被,面粉20袋,清油20桶,春联200余幅,福字、门神200张以及广大盟员捐助的500件衣物,盟内的7位医疗专家还免费为300多名群众看病、检查身体,免费发放了价值1000元的药品。
 
    受到捐助的群众对民盟这一真心实意的温暖活动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坚信在乡党委、乡政府的带领下,一定能克服困难,自力更生,尽快脱贫致富过上幸福安康的美好生活。这次活动得到了永登县委、永登县委统战部和通远乡政府的大力支持,盟市委副主委吕保伶、李军,秘书长刘朝及盟市委机关干部参加了慰问活动。
 
    (樊惠蕊供稿)
义诊活动现场
为困难群众发放慰问金及粮油
看病群众领取药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