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省直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张掖中学支部召开总结会
文章来源:   作者:   添加时间:2007-03-14 16:40:03   点击:
    2007年3月8日,民盟张掖中学支部召开了2006年支部工作总结会暨盟市委下发的“2007年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讨论会。会议由民盟张中支部副主委常国福同志主持,学校党委书记毛永胜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支部主委王晓燕同志所作的《2006年度民盟张中支部工作总结》,她从“不断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全体盟员的政治素质和参政议政的能力;认真贯彻落实人才兴盟、人才强盟战略,加强组织建设;关心盟员的思想、学习和生活”三个方面,重点谈了理论学习、履行职能、立足本职建功立业、组织建设、培训教育等问题,同时还认真总结了支部目前存在的几个比较突出的问题。总结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肯定。同时,她对照盟市委2007年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对支部工作做了一个初步的安排部署,提出了十二条建议进行了充分的酝酿讨论,并对每一项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部署,定出目标,落实时间,落实人员。王晓燕同志专门就“支部活动制度化、规范化、社会化”提出了一些具体的要求,特别就“严肃会风”的问题做了重点说明和要求。
 
    会议还听取了党委书记毛永胜同志对民盟支部一年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他说:民盟张中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有三个突出的表现:一是能立足本职,积极配合学校的各项工作建言献策,建功立业,成绩显著;二是能服务大局,关注身边事、身边人,不断增强服务意识;三是组织建设、思想建设成效显著,盟员素质不断提高,活动的开展更趋规范。
 
    本次会议,副主委孙子彪同志作了《2006年度民盟张中支部经费开支的报告》,由原实验中学调到张中任副校长的朱多祯同志(盟员)也作了大会发言,他强调了民盟精神,强调构建和谐党盟关系,积极出谋划策,做好绿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