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省直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陇南市委筹备委举行武都区城区盟员会议
文章来源:   作者:   添加时间:2007-02-16 12:00:05   点击:
         本站陇南讯,2007年2月9日,民盟陇南市委筹备委举行武都区盟员会议。会议由陇南市政协副主席、筹委会主任张全新主持,陇南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姚玉兰应邀出席了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陇南市委书记王义在“两会”和全市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了郭玉虎市长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回顾2006年陇南大发展的光辉历程;展望了市二次党代会为陇南科学发展描绘的宏伟蓝图。张全新指出,过去的一年,新的市委领导班子,急人民之所急,想人民之所想,以满怀的热忱和激情,正视困难,不畏难苦,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理性思考,图精励治,奋发有为,谋实事,出实招,抓落实。他们为官一任,造福一方的豪迈气概,体现了人民至上的执政理念,打动着无数人们的心弦。并号召全体盟员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要自觉投身到建设“生态陇南,文化陇南,和谐陇南,富庶陇南”的伟大洪流中去;要围绕“举特色旗,走富民路,建小康市”的发展思路和“一纲九目”的发展重点,对全市发展中有一定影响、党和政府急需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社会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以高质量的提案、建议赢得党委、政府的重视;要努力做到上情下达,下情上达,上下互动,营造同舟共济、和谐建设的良好氛围。同时,张全新要求,全体盟员要围绕市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和任务,认真贯彻“两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参政议政能力和服务陇南科学发展的能力。
 
       (杜永鹏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