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省直 >> 正文 站内搜索  
新组建的民盟兰州大学委员会成立
文章来源:   作者:   添加时间:2006-08-18 16:26:21   点击: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图为主任委员王建林在成立大会上代表新成立的委员会讲话


防拷在民盟甘肃省委和中共兰州大学党委的领导和指导下,原民盟兰州大学委员会和原民盟兰州医学院委员会于2005年7月13日正式完成了整合,成立了新的民盟兰州大学委员会。经协商新的民盟兰州大学委员会由王建林任主任委员,李文惠、高伟、魏虎来、曹炳勋、薛德胜、梁永民、车岩、刘亚林、朱仲德、李玉君任副主任委员。整合后的民盟兰州大学委员会盟员数达320多人,下属13个支部。在成立大会上主任委员王建林教授代表新的委员会表示,整合后的民盟兰州大学委员会将在民盟甘肃省委和中共兰州大学党委的领导下克服困难、努力工作,组织盟员认真学习民盟中央关于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合政治协商制度建设的意见》的通知精神,带领广大盟员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发扬老盟员的优良传统,依靠中青年盟员的聪明才智加速兰州大学和原兰州医学院的实质性融合,积极发现和培养中青年后备干部,使其中的一部分尽快成长为有较高社会影响的代表性人物,为我国的西部大开发战略、为构建和谐社会和把兰州大学建设成为高水平综合性的研究型大学积极建言献策,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