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省直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兰州市委组织机关学习《江泽民文选》
文章来源:   作者:   添加时间:2006-09-18 11:39:12   点击:
    2006年9月13日,民盟兰州市委组织机关人员学习《江泽民文选》。《江泽民文选》的出版发行,是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发展进程中的一件大事。《江泽民文选》集中反映了中国共产党坚持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为指导,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当代中国实践和时代特征相结合创造性地提出的新的重大理论成果,为巩固和加强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提供了最好的教材。大家一致认为,要把学习《江泽民文选》同贯彻落实中共中央“5号文件”精神结合起来,加强民主政治建设,坚定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信念,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在中国的健康发展贡献力量。要把学习《江泽民文选》同加强民主党派的自身建设结合起来,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兰州市经济社会的发展和构建和谐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樊惠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