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省直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甘州区第六次盟员代表大会召开
文章来源:   作者:   添加时间:2006-10-17 09:07:29   点击:
    2006年10月13日,民盟甘州区第六次盟员代表大会在甘州区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代表共58名。会议学习了第二十次全国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江泽民文选》精神,听取了民盟张掖市委和中共甘州区委领导同志的讲话,听取并审议了民盟甘州区第五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盟甘州区第六届委员会,通过了大会决议。
 
    大会开幕式由民盟甘州区委换届领导小组副组长蒋德虎主持,民盟张掖市委委员、甘州区第五届委员会委员赵海平致开幕词。
   
    开幕式上,中共甘州区委副书记郑月萍和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贺词。盟员所在支部中共党组织领导和相关单位代表到会祝贺。民盟张掖市属支部河西学院总支、高台县支部、临泽县支部、张掖医专支部、张掖师范支部、张掖中学支部、张掖市机关支部发来贺信表示祝贺。
   
    民盟张掖市委副主委、甘州区委副主委杨明庭代表民盟甘州区第五届委员作了工作报告。按照选举办法,大会以无记名等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由蒋德虎等十一名同志组成的民盟甘州区第六届委员会,在六届一次全委会议上,选举蒋德虎同志为主任委员,赵海平、高增民、张大龙、刘红燕(女)为副主任委员,赵海平同志兼任秘书长,侯兴龙同志为副秘书长。
 
     闭幕式由新当选的副主委高增民主持,副主委刘红燕宣读对退出第五届委员会委员的致敬信,副主委张大龙同志致闭幕词。
 
    民盟张掖市委主委王福明、区政协副主席、区委统战部部长郭兴军作了重要讲话。他们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民盟甘州区第五届委员会以来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广大盟员做出的贡献,并对今后进一步搞好盟的各项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出席会议的领导还有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洪德、区人大副主任杨宝德、副区长杨成林、区政协副主席薛自成、统战部副部长李素琨,民盟张掖市委副主委李文红、秘书长柳晶。
 
    (柳晶)
大会会场
民盟市委主委王福明讲话
中共甘州区委统战部部长郭兴军讲话
中共甘州区委副书记郑月萍讲话
计票工作
新任主委蒋德虎表态发言
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