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省直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天水市委举行纪念红军长征胜利七十周年座谈会
文章来源:   作者:   添加时间:2006-10-16 11:12:16   点击:
    2006年9月24日,民盟天水市委在天水农业高新科技园举行纪念红军长征胜利七十周年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民盟天水市委主委安志宏、副主委高世华、副主委金贵峻、秘书长李忠孝,盟市委部分常委、委员,一些离退休老盟员及机关全体同志。
 
    会上,大家共同回顾了七十年前由中共产党领导的工农红军的长征历程和民盟与中国共产党合作的光辉历史,畅谈了红军在长征期间途经天水的各种活动和英雄事迹,重温当年红军长征的精神。会上老盟员勉励盟内年轻的同志,要发扬红军“肯吃苦、打硬仗”的精神,在当前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中,更应当弘扬长征精神,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推动多党合作事业的发展,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尤其要多关注当前我市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建设工作,多深入基层,多深入农村、多反馈基层真实情况,多献务实之策,为推动我市新农村建设贡献力量。
 
    (许汝进   汪新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