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省直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临洮县委召开第五届第二次委员(扩大)会议
文章来源:   作者:   添加时间:2006-11-10 15:12:46   点击:
    2006年10月22日,民盟临洮县委召开第五届第二次委员(扩大)会议。
 
    会议的主要议题是:宣布了主委、副主委、秘书长分管工作,交流了各分管工作的思路,宣布了县委委员分管工作、联系基层网络;会议对推荐出席民盟定西市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有关工作事宜、提案征集、县政协大会发言选题、临洮盟史资料编写等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对盟县委中心学习小组成员进行了调整;根据临洮师范学校被撤消等实际情况,会议决定将原民盟临洮师范小组并入民盟临洮一中支部;会议还对4名申请入盟人员进行了研究讨论。
 
    主委张成发在讲话中指出,临洮县民盟新一届委员会的产生,基本上完成了组织上新老交替的政治任务,新一届委员会要继承盟的优良传统,努力履行参政党职能。要在盟省委和中共临洮县委的领导下,在县委统战部的关心、指导下,团结合作,进一步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带领全县盟员,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努力奋斗!
 
    会议由张成发主委主持。
 
    (赵东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