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省直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兰州市城关区总支召开盟员座谈联谊会
文章来源:   作者:   添加时间:2006-08-29 12:32:29   点击:
      为了给全区的盟员提供一个交流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的平台,使总支盟务工作能够上传下达,民盟城关区总支于819在南湖公园举办了盟员座谈会暨暑期联谊活动。区委统战部部长吴晓瑞,盟市委主委蒙自福、副主委王峻夫、秘书长刘朝、组织部长赵春燕、宣传部长付松华等同志应邀到会。总支所属13个支部的80余名新老盟员兴致勃勃的参加了这次活动。总支主委杨振宇主持了这次活动,并代表总支向与会盟员介绍了近年来总支所做的盟务工作和参政议政的工作情况,重点安排了下半年的工作和任务。接着区委统战部吴部长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总支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认真学习,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围绕中心,发挥优势,切实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的水平;三是提高素质,不断加强盟的自身建设。

在会议即将结束时蒙自福主委代表盟市委讲了话。他首先向与会全体盟员表示亲切的慰问,同时对区委统战部对这次活动的支持和田国荣同志在上届总支盟务工作中出色的组织领导和在换届中高风亮节的精神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广大盟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立足本职,建功立业。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为巩固和发展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为构建和谐社会,推动和促进城关区的“首善之区”建设做出新的贡献。这次联谊活动自始至终沉浸在在详和、愉快的气氛中。

作者: 付松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