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省直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天水市委组织后备干部开展学习马健虎同志先进事迹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添加时间:2006-09-18 14:49:18   点击:
    近日,民盟天水市委组织盟员中的部分后备干部,召开了向马健虎同志学习先进事迹座谈会。
 
    马健虎同志的是中共清水县委原县委书记,该同志长期在基层超负荷工作,积劳成疾,于2005年3月不幸去世,年仅43岁。马健虎同志是我市成长起来的优秀领导干部,他在清水县工作的9年时间里,始终坚持勤政为民,艰苦奋斗,无私奉献;他立足清水县情,创新工作思路,深怀爱民之心,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群众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立足本职岗位,搞好本职工作,牢记职责使命,关心群众疾苦,无私敬业奉献,为清水县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了突出贡献。
 
    参加学习的后备干部表示,作为参政党的干部,要学习马健虎同志牢记宗旨、心系群众的思想品质;学习他忠诚事业,忘我工作的高尚情操;学习他胸怀全局、求真务实的领导作风;学习他勤恳干事、廉洁奉公的公仆本色,学习他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的模范行为。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的信念,把社会调研工作做好、做实,关心普通群众生活,关注社会热点、难点问题,发扬无私奉献精神,脚踏实地,把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工作做得更好,能够及时针对出现的问题,向有关部门及时提出建设性,有实效的意见,促进我市经济和社会工作全面发展。
 
    (汪新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