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省直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成县总支与成县政协联合举办书画展
文章来源:   作者:   添加时间:2006-11-16 09:30:11   点击:
    2006年10月26日至30日,民盟成县总支与成县政协办公室联合举办“纪念红军长征,弘扬西狭文化”书画展。
 
    举办这次书画展就是为了继承和发扬红军不怕困难、不畏艰险、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革命精神,弘扬西狭文化,号召全体盟员和广大政协委员继承和发扬红军的优良传统,落实科学发展观,进一步关注成县发展,为构建和谐成州履职尽责,积极做贡献。
 
    这次展出的60余幅书画摄影作品,主题鲜明,风格多样,大多出自部分盟员和政协委员之手,其中也有少量名家墨宝。他们以书法、绘画、摄影纪念70年前的伟大胜利,表达了对长征精神的颂扬,抒发了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
 
    展出期间,县上各级领导、盟员、政协委员和广大书画摄影爱好者及部分群众观看了展览,给予展出充分的肯定和较高的评价。
 
    (郭强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