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庆阳 >> 正文 站内搜索  
抓实阵地建设 激发履职活力
——民盟合水县支部完成整体搬迁及阵地建设工作
文章来源:民盟合水支部   作者:   添加时间:2023-03-27 09:40:02   点击:

因城镇改建需要,民盟合水县支部需整体搬迁至县人大、政协院内,接到搬迁通知后,合水支部全体盟员迅速展开行动,支部副主委张志达对搬迁工作进行全面细致分工,将责任落实到人。全体盟员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精神,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分别将资料进行打包、家具拆卸,抬的抬、抗的抗,一趟一趟搬到转运车上,整个搬迁过程,忙而不乱,比原定县民主党派整体搬迁的计划提前一天完成。

图片3.png

搬迁后,支部主委胡庆红召开了支部会议,按照“完善功能、一室多用”的原则,讨论修订了各项规章制度和阵地建设方案,并安排专人负责环境美化布置、设计、上墙,使支部办公有了“稳定的家”,盟员活动有了“像样的家”,大大提升了盟员的归属感和身份意识,激发了盟员履职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