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庆阳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西峰区委员会召开七届五次委员(扩大)会暨“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
文章来源:民盟西峰区委员会   作者:王婧婧   添加时间:2023-03-01 09:26:00   点击:

2月26日,民盟西峰区委员会召开七届五次委员(扩大)会暨“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民盟西峰区委员会主委李相宏主持会议,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田勇鹏应邀出席会议,盟区委委员、各支部负责人、部分盟员代表等30余人参加会议。

微信截图_20230301092704.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盟甘肃省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民盟十三大精神的通知》、民盟十三大及民盟庆阳市三届六次委员(扩大)会议精神,省、市“两会”精神,中共庆阳市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实施意见》,中共庆阳市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安排部署“三抓三促”行动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一是紧抓思想建设不放松,政治方向更加坚定。二是紧抓服务中心大局不懈怠,在履职上积极有为。三是紧抓自身建设不停步,在组织建设上强基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