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庆阳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庆阳市委会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文章来源:民盟庆阳市委员会   作者:   添加时间:2023-01-17 11:19:21   点击:

新春慰问送祝福,组织关怀暖人心。2023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民盟庆阳市委会组织开展春节慰问盟员活动。民盟庆阳市委会主委马启昕、专职副主委侯彩梅、副主委周媛媛、副主委段东晓带队分赴各县(区)看望生活困难盟员、离退休老领导、老盟员及家属,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走访慰问中,慰问组每到一户都与大家进行亲切交谈,与他们聊家常、忆往昔、展未来,详细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生活和家庭情况,并向他们介绍市委会一年来的重点工作、取得的成绩详,悉心听取他们对庆阳民盟发展的意见建议。慰问组表示庆阳民盟各项事业发展离不开老领导、老盟员打下的坚实基础,大家在庆阳民盟的发展中发挥了积极作用,积累了丰富经验,拥有不可替代的思想政治优势,是智慧和力量的宝库。希望大家保重身体,继续关心支持庆阳民盟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庆阳民盟事业继续发光发热。

亲切的言语,真挚的问候,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了盟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参加活动的基层组织负责人和盟员们纷纷表示,慰问活动是民盟庆阳市委会继承和发扬民盟精神和优良传统的重要举措。新的一年里,大家必将按照“新时代多党合作要有新气象、思想共识要有新提高、履职尽责要有新作为、参政党要有新面貌”,“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总要求,立足岗位,双岗建功。

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