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庆阳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华池支部委员会第七期读书交流会暨“迎新春 送春联”活动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民盟华池县支部   作者:王利琨   添加时间:2023-01-17 09:32:45   点击:

1月13日,民盟华池支部第七期读书交流会暨“迎新春 送春联”活动在华池县工信局会议室成功举办。民盟华池支部15名盟员参加活动,民盟庆阳市委副主委侯彩梅参加活动。

2.png

本次读书交流活动阅读书目自定,盟员们围绕阅读的书目畅谈自己的思考,分享不一样的观点和情结。主委王明珠从《政协委员》一书中解读了政协委员为民代言、替民解忧、为民尽责的光荣责任。副主委吴万良、读书会秘书长谯红艳通过阅读《为什么是中国》,回顾中国从百年沧桑到民族复兴的艰难之路,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进一步增强了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激励大家勿忘历史,勇往直前。宋忠红老师分享了《窗边的小豆豆》,呼吁“教育”的初衷和本心,强调培养孩子的良好品行和习惯的重要性。贺红梅老师分享了《雪城》令她感动的章节。其他盟员也依次分享了自己的读书心得。

活动中,华池支部盟员、甘肃省美术、书法家协会会员张永明老师向盟员们赠送了自己创作的春联50副、国画20幅,活动气氛喜庆祥和,增进了民盟华池支部盟员之间的感情,也为读书交流活动增添了一抹亮色。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