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庆阳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庆阳市委会开展新春“送关爱·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文章来源:民盟正宁县支部   作者:禄黎涛   添加时间:2023-01-12 09:16:51   点击:

1月11日,民盟庆阳市委会开展新春“送关爱·送温暖”走访慰问家庭困难盟员活动。

民盟庆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侯彩梅会同正宁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嘉悦、副部长杨晓良在民盟正宁县主委窦建业等人的陪同下,共同慰问了民盟正宁支部家庭有困难或身患疾病的盟员禄黎涛、王建东、庞俊霞,看望了身患重病的盟员家属,在了解了他们生活、工作身体健康及家庭情况后,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春联及新春的祝福。侯彩梅副主委、孙嘉悦部长嘱咐大家保重身体,注重健康,快乐生活,把温暖传递到千家万户。

1673486763853.png

侯彩梅一行还前往正宁县人民医院进行了实地调研,了解县新冠病人救治,药品、医疗物资保障供应等情况。

盟员们表达了对民盟市委组织及县上领导的感谢和祝福,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将会一如既往以饱满的热情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参政议政、民主监督,为民盟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167348674957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