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庆阳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西峰区委员会开展“迎春纳福送春联、爱心义诊送健康”活动
文章来源:民盟西峰区委员会   作者:王婧婧   添加时间:2023-01-10 14:34:03   点击: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做好服务乡村振兴工作,切实增强村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民盟民盟西峰区委员会于1月7日在后官寨赵咀村开展“迎春纳福送春联、爱心义诊送健康”活动。

微信截图_20230110143842.png

活动现场,西峰区医院支部盟员为村民检查身体情况,提供常备药品及宣传手册,普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护和健康卫生知识,并针对不同病情,提出合理的疾病预防和健康保健建议,切实提高村民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

盟内书法家们凝神聚气,挥毫泼墨,写春联送“福”字。“欢声笑语迎新春,欢聚一堂贺新年”“春回大地人间暖,福降神州喜临门”,一幅幅散发着清新墨香、饱含着深深祝福的对联既是对辞旧迎新的美好祝愿,也是歌颂生活、憧憬美好未来的心声写照。村民们手捧精美的春联、火红喜庆的剪纸,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此次活动送出春联200余福,“福”字300多个,发出宣传资料500余份。

微信截图_20230110143859.png

村民赵珠表示,“这次送春联活动让我感到非常暖心,也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儿。以前过年买春联要到城里去,这几年民盟书法家们亲自上门给我们写,而且内容都由我们自己定,生活真是变得越来越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