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庆阳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西峰区委员会各支部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文章来源:民盟西峰区委员会    作者:王婧婧   添加时间:2022-10-18 09:32:02   点击:

10月16日上午10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民盟西峰区委员会各支部组织盟员集中收看了大会直播盛况。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全面总结了新时代以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

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自觉做党代会精神的传播者、砥砺奋进的实干者,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的实际行动,为全面建设陕甘宁毗邻地区区域性中心城市贡献民盟力量。

西峰区.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