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庆阳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镇原支部召开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
文章来源:民盟镇原县支部   作者:   添加时间:2022-08-08 14:45:58   点击:

8月7日,民盟镇原支部召开支部委员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张永祥副主委传达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李哲副主委传达市、县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微信截图_20220808145154.png

会议强调,中央统战工作会议是在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夕、在统一战线政策提出100周年之际召开的一次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在百年统一战线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闪烁着马克思主义光辉的纲领性文献,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在学习会议精神上求“深”,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在宣传会议精神上求“新”,贴合统一战线广大成员和社会受众心理特点,让宣传既有形式和声势、更有品质和效果;要在贯彻会议精神上求“实”,从政治和大局高度谋划和做好统战工作,履行好统一战线的政治责任。

会上开展了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表示,要定期开展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活动,将本次学习与“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促进学习教育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在工作岗位上发挥新活力、展示新形象。紧扣县委政府中心工作,建有用之言,献务实之策。努力为实现县委确定的实施“三大战略”、落实“六大行动”、建设“四个镇原”的奋斗目标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