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庆阳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镇原县支部委员会第九届盟员代表大会
文章来源:   作者:   添加时间:2021-11-30 09:38:44   点击:

图片1.jpg

11月25日,民盟镇原县支部第九届盟员代表大会召开。民盟庆阳市委专职副主委侯彩梅,中共镇原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亚芬等出席会议。侯彩梅代表民盟庆阳市委对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对中共镇原县委和县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民盟镇原县第八届支部委员会在政治理论学习、组织发展、建言献策、履职尽责、服务社会、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等多个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她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要以本次大会为契机,开启民盟建设新篇章。要牢记合作初心,广泛团结社会力量,积极服务社会。要加强自身建设,做履职尽责的实干家,进一步增强基层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和影响力。

刘亚芬代表中共镇原县委对民盟镇原县支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镇原县委统战部将不断加强对民盟工作的领导,一如既往地关心民盟工作,关怀民主党派人士,为民主党派人士履职尽责、发挥作用提供支持。她希望,民盟镇原县支部新一届领导班子能以更加昂扬的精神、过硬的作风和务实的举措,为建设文明美丽新镇原贡献更多力量。

会上,董金勇代表民盟镇原县支部第八届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盟镇原县支部第九届委员会。

在九届一次会议上,齐永红当选主委,张永祥、李喆当选副主委。齐永红代表新一届支部领导班子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持续加强自身建设,抓实抓牢支部班子建设,紧密服务中心大局,踊跃建言献策,坚定地与县委保持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铸就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