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庆阳 >> 正文 站内搜索  
庆阳民盟基层组织换届工作正式启动
文章来源:   作者:   添加时间:2021-11-17 17:01:01   点击:

11月15日,民盟华池县支部、环县支部换届大会分别举行。政协庆阳市副主席、民盟庆阳市委主委马启昕,民盟庆阳市委副主委侯彩梅出席会议。

2021年是庆阳民盟基层组织换届年。年初,民盟庆阳市委会召开基层组织换届工作会议,贯彻落实盟省委、中共庆阳市委统战部换届工作会议精神和有关要求,对基层组织换届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进一步明确换届工作要求,强调换届工作纪律,确保基层组织换届工作平稳有序开展。按照相关安排,各基层组织有序推进前期准备工作,民盟华池支部、环县支部作为首批正式启动换届工作的支部,圆满完成了换届,拉开了庆阳民盟基层组织换届工作的序幕。

民盟华池支部、环县支部换届大会上,第一届支部领导班子分别向大会作工作报告,系统回顾了支部在政治理论学习、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疫情防控等多个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选举产生了支部第二届委员会;县委有关部门领导对换届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勉励新一届委员会及全体盟员要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突出优势参政议政,继续搞好民主监督,加强合作共事能力,为经济发展和社会建设贡献民盟的智慧和才能。

马启昕指出,做好基层组织换届,是民盟组织建设的一件大事,是新老交替、政治交接的基础。换届既是一个重要节点,也是一个新的起点,在薪火相传的过程中,要把薪接好,把火续旺,把民盟事业推向一个更高的阶段。希望各基层组织在抓紧抓好本次换届工作的同时,持续加强理论学习,广泛凝聚思想共识,提升“五种能力”建设,着力打造有温度、有活力的盟组织。